close
在遇上你之前

我從沒想過

原來 我也可以擁有不一樣的表情

更從沒想過

會為了一個人而徹徹底底失控




青學網球部

「阿桃,你有沒有看到手塚阿?」不二帶著以往溫和的微笑,卻散發出一種攝人的陰冷氣息。

「沒有耶,不二學長,隊長的動向不是你最清楚嗎?」桃城沒察覺到不二笑裡的寒氣,不怕死的調笑著。

「呵呵。」拋下一句匪夷所思的冷笑,不二馬上轉頭去問其他隊員。

但答案總是令他失望,手塚到底怎麼了呢,明明就是他自己約我放學一起回家的。
難不成他忘記了,仍然留在學生會辦公室做事?
不可能的,手塚雖然是個辦公狂,卻從來沒有晚赴不二的約過。

但是,找著找著卻仍不見手塚人影,不二再如何不願意相信恐怕也沒辦法了。

踏著沉重的腳步,不二筆直的走向學生會辦公室。

燈是亮著的……不二的心瞬間沉了下來。該不會手塚真的忘了和我的約定?我在球場呆呆的等了快一個小時……快步走到門前,不二有些粗魯的推開門。

映入眼簾的畫面卻讓他驚訝到說不出話來。

手塚上半身赤裸著被一個男生緊緊抱住,而他的大手則輕輕的放在那男生的頭上,非常溫柔的模樣。

「不二?」手塚也是大吃ㄧ驚。才想說些什麼但不二早以快速跑離,帶著難過和痛苦。



一路上的狂奔使不二因為練習而疲憊的身體更加無力,於是就近選了公園的鞦韆就坐了下來。腦裡仍不間斷的縈繞著方才的那一幕。

手塚是如何用平時愛撫他的大手撫摸著那男生,是如何在別人面前露出只有他專屬的身軀……又是如何為了和那男生在一起而忘了自己……

「很好……既然這樣我也有我的作法。」咱們的不二女王當然也不是好惹的,既然手塚帝王想出軌,那他也有他自己的作法。



手塚來到了他和不二共住的小公寓,屋裡是暗的,不二還沒有回家嗎?手塚稍稍皺了點眉頭。

拖著沉重的腳步走進屋內,順手開了客廳的燈。手塚心中一路上不斷盤算著要如何向不二解釋今天的事情。

但不二還沒回來,就算他有什麼想說的,人不在也沒用。嘆了口氣,手塚扯下領帶走進臥房,這才發現,床上有人在。

「不二?」似乎是熟睡了,不二對於手塚的叫喚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
於是手塚脫了上衣,準備去洗澡,像是為了表達今天的愧疚一般,他輕輕的爬上床,在不二的臉頰邊映上一吻。

「!!」手腕上突然多了冰冷的物體,手塚反射性的想抽回手卻抽不開。

是手銬……而且還銬在床腳上……看來小熊很生氣吶。

「不二……」手塚無奈的望著自己的戀人,這傢伙整起人來還真是要命。

「吶……今天那傢伙也是這樣摸你的吧?」不二不理會他,逕自跨坐在手塚結實的腹部上,纖細修長的手指挑逗著在手塚裸露的胸膛上來回畫圈。

「不二,你聽我說,那傢伙是學弟,我跟他沒關係的。」

「學弟脫你衣服阿?」不二的口吻明顯的帶著懷疑和一點點的嘲諷。他俯下身開始咬嚙手塚的胸,身為戀人,不二很清楚手塚的敏感點在哪裡。

「恩……別鬧……是學弟來向我告白的。」手塚試圖解釋。

「告白就告白!那他幹嘛脫你衣服?」不二邊問,唇的動作也就越大膽,隨著他慢慢貼近手塚身上,薄又性感的唇早已經咬住手塚褲子的拉鍊。

而手塚的昂揚隔著褲子也已經十分明顯。

「那是我剛上完游泳課……襯衫還沒扣好……他一扯就掉了。」手塚漸漸感到全身燥熱,偏偏雙手又無法自由活動,他開始扭動雙手掙扎。

而不二明知手塚的煎熬,將拉鍊緩緩拉下,極盡挑逗的將手塚的照顧的無微不至,卻又不肯給的太多。

「吶……我很生氣你知不知道……」

「對不起,周助……」聽到手塚這麼溫柔的叫著自己的名字,不二開心的笑了。不同於以往大眾化的微笑,不二在手塚面前總是笑的特別誘人。

「吶…國光,以後不准了。下次有人告白要把他推開,知道嗎?」邪氣的在手塚的唇上啄著,不二含糊的命令著,當然手也不忘刺激著手塚。

「知道了……周助……打開……」手塚咬著牙,因為劇烈的掙扎已經將他的手腕磨出一絲血痕,而快感早就無法抑止的傾巢而出。

「國光你別亂動吶……」不二溫柔的替手塚拆下手銬,愛憐的舔舐著手塚的手腕。

而手塚一翻身就將他壓在身下。急促而狂烈的。

「下次別再這樣鬧……知道嗎?」小熊乖巧的正要開口,唇就被狠狠的掠奪。方才的挑逗已經完全挑起手塚的欲望,就算小熊說不要也沒有用了。

「恩阿…國光……」不二難耐的扭動身體,存心讓手塚失去理智的在他耳邊湊上雙唇:「隨便你要做幾次都可以吶……」



看來,今夜的兩人都沒辦法睡覺了。

明天的練習,誰管它呢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ry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